昨天放假在家
想說無聊就亂轉台看看
看到了東森新聞台什麼現代啟示錄什麼的
應該是拿一個人或者事件做個專題報導什麼的

昨天那集剛好在討論的主題人物是張雨生
一開始我並沒有從頭開始看
從來看到是在講他的事後
好奇的一直看下去
畢竟在我心裡一直對他很陌生
之前只知道他唱幾首歌很紅而已
什麼我的未來不是夢....等等的
可能那時我還小吧

節目後來有他演舞台劇片段以及請他朋友和爸媽談張雨生
談他的個性和對音樂的執著
以及音樂才華等等
後來節目最後看到了新聞片段
有車禍畫面等等
那時不由自主我想哭我難過
但忍了下來
可能讓我想起某個人一樣
同樣車禍但差在一個是本人開車
一個是被"信任的人"開車
結果沒不是一樣
唉!!!節目中說他英年早逝才31歲
那28又算什麼咧
是老天很忌妒人嗎?
還是天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