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7 楊丞琳想觀落陰找許瑋倫 

上周,周渝民(仔仔)被爆為許瑋倫過世暴瘦,
事實上,為許瑋倫神傷的,不只是仔仔一個。

原本不信民間信仰的許瑋倫好友楊丞琳,
最近因相思病發作,
開始詢問身邊友人,何處可以觀落陰,

她想找許瑋倫問個明白:
「是妳自己決定離開的嗎?」
問清楚後,才願相信好友真的離去了。
 
去年,羅志祥(小豬)爸爸過世,
楊丞琳為出席豬爸告別式,
找朋友商借黑色西裝褲,
當時朋友建議:
「其實妳可以買一件備用,雖然平常少穿,但有場合就用得上。」
當時,她沒想到會有啥「場合」,
但真的去買了一件「備用」,
沒想到過不久,
她就因好友許瑋倫的過世,
穿上新買的黑色西裝褲。

好友天人永隔,她至今無法相信,
「當時我覺得好傻眼,同樣二十多歲,
她卻已結束了生命。我想不通,也無法接受,
我到現在還是好想念她,
一直想要跟她說說話。」
楊丞琳平常什麼神都信,就是不信乩童與民間信仰,
但因思念許瑋倫太過嚴重,重到讓她想去「觀落陰」。

楊丞琳說,她想找許瑋倫問個清楚,
頻頻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門路:
「我實在有太多問題想要問她了。
我想知道,
她當時是自己決定要離開人世的嗎?
痛不痛?是不是還有好多話想說?
走時很安心嗎?」

事實上,她和許瑋倫之間,還有一場誤會沒有說清楚,
「有一段時間,有朋友對我講她的事,
又對她講我的事,搞得我們心裡有疙瘩。
我也一直希望,
有一天我們要面對面把誤會解釋清楚,
可惜現在再也沒機會了。」

 除了許瑋倫,楊丞琳身邊的好友,全都是女生,
加上家裡的媽媽、姊姊,
真可說是個在「女人堆裡長大」的人
。她喜歡和女生聊天時話題天南地北,
又可以交換生活心得:
「不像和男生說話,不到五分鐘便開始討論『那個妹比較正?』
『誰胸部比較大?』很無腦耶!」

 轉載於天使瑋倫の幸福樂園 
http://www.wei-lun.net/viewthread.php?tid=624&extra=page%3D1&page=1 

出處時報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