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瑋倫】蔡旻佑「我可以」歌詞改編版
 

=====================================================
=====================================================

蔡旻佑「我可以」歌詞改編版:


聽  妳離去的訊息
平靜的情緒  跌落谷底
看  妳微笑的身影
眼淚滿溢潰堤  哽咽到無法言語

雲  偷偷在尋覓
現在的妳  是否很開心
記憶  (它)依然太清晰
在妳的生命  已盡了力

我可以  為妳擋風遮雨
在天堂國度裡  不再讓妳受盡委屈
我只想  溫習所有美麗倩影
在無窮無盡美好時光裡  懷念著妳

======================================================
======================================================

附上蔡旻佑「我可以」原版歌詞:

作詞者:林唯、蔡旻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  (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轉載於丞琳後援會網友-"月光森林"-親自創作
http://rainie.youler.com/Board/showbbs.asp?bd=4010&id=11383&totable=1


感謝那個網友寫得很好聽
上面網址需登入才可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