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著.. 消失了.. 瑋倫朋友所寫的文章 增加一些有和瑋倫短暫相處過的人所寫的文章


飛翔著..

大公主...
認識的兩年又四天
記的我第一次去探妳的班妳在西門町拍戲,我還害羞的一直不敢靠近.
哪是2005的1月24日,那一次妳拍戲的一個晚上跟小烏龜還有好友一起在飯店,
你找我跟阿哲過去聊天玩遊戲打發時間..
還有第一次你和阿哲,復華姐一起來家裡,我們聊了很多音樂的事情,
也開始覺得真的跟你是朋友了..
之後你跟小烏龜就常長跑來家裡找我,我們聊音樂聊東西東聊西聊,
在我面前你就像是個大姐,妳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所喜愛的,說說了你想學的東西,
想要做的音樂,偶爾也聊到了內心的世界..

在我的面前,你從來就沒有藝人的架子,像是個鄰家大姐姐,也常常告訴我一些圈子的經驗談~
記的你那天三更大半夜的妳工作完跑還跑來我家說你寫了歌叫我幫你趕快編曲,
我們就這樣拼到太陽出來.妳總是那麼的努力,這麼的用功!

這天晚上你跟阿哲到家裡來,我還記的那天小烏龜累到趴了就睡了.
你說你要去NY上課休息一下,你問了我要不要去,當初我已為止是開玩笑的,
真是瘋狂,馬上就打電話跟我爸說我要跟妳去NY上課,
一個禮拜後我們就啟程出發到紐約,在紐約的那幾個禮拜記憶猶新..
我們還說好每年的萬聖節都要一起去NY,雖然才跟你認識兩年,
但是這些些零碎的記憶突然全部一湧而上,
從我高三開始比較忙學校的事情就開始比較少聯絡,
妳的生日我沒有參加,因為我怕太多不認識的人,
妳的電話,手機丟了又丟,不見了,也不好意思跟阿哲要怎麼這樣子就結束了,

你是我第一個也是我唯一最要好的圈內朋友,我們都還沒有開始正式合作..
歌都只寫一半,幫你邊的曲還在電腦裡等你唱完給我聽,
ELLEN好難過,阿哲也哭了,復華姐的憔悴我看了心很痛
我一直忍住自己的淚水,但是為什麼只要有電話一來我就忍不住了,
27號的清晨我下了班,原本要跟阿哲去唱歌,後來就接到阿哲的電話
"瑋倫出車禍現在病危通知"我不敢相信我聽見什麼,
但是卻已經崩潰在先,我跟阿哲立刻下台中,
到了醫院在你的病房門口,看到了許媽媽跟你的家人,大家都好憔悴,
大家心都好痛,我手中握著咖啡,坐在病房門口,守著.許媽媽說小烏龜在樓下病房,
我先跟阿哲下去看看小烏龜,之後再上來病房,志哥就叫我們回去休息,
志哥希望我們不要進去看你,心會很痛,但是我想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所以我跟阿哲先離開醫院了,那天早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下去,
我一直再想我幹麻不進去看你,一大早起床志哥就在客廳盯著電視,
我也睡不下去了,我只想知道你一切都很好,

看到新聞的報導,昏迷指數3,心理的SO是"老天爺為什摩要這樣",
不過我們還是相信只要大家都不放棄你也不放棄的話一定會醒來,
後來回到了台北,知道我們認識的朋友慰問電話不斷~!
不過我們都相信你一定會醒過來,這一天來沒有睡好一大早起來就到
商店買了所有的報紙,回家後就盯著新聞,不想漏掉任何一個最新的消息-
妳看,大家都到了,妳所有圈內的好朋友們都幫你去看你了,
大家都相信你一定會醒過來,大家都好心疼你的遭遇,大家心都好痛!
妳知道嗎!!!
結果 今天下午五點多你的心跳停止了...
一切的期望都被迫停止,兩個小時的緊急搶救...19:37你真的走了
多少人再這時候徹底的崩潰,
在醫院在電視前在家裡在醫院門口,再多的眼淚也挽回不了,
再多努力的祈禱也沒用了,我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
我希望這只是一場夢~我醒來一定就沒有事情!!
你走了,九點左右新聞發布了最新的消息
現在大家都希望你好走,帶著微笑,沒有太多的牽掛,好好的走吧....遠遠的飛了..
大家都會陪著你走完最後一程,你不會是孤單的.
後悔沒有跟你講一聲再見~後悔沒有看到你最後一面
但是我還是要說 "認識妳 真的是我這一生的榮幸"
伊丸 2007.01.28 22:39

from:http://diary.blog.yam.com/fdaniel/article/2639255



消失了..

已經過了12小時了
大家一定都很難敖.
一大早妳弟弟到台中去招妳回來.
朋友們有些都已經到了會場陪著你的
新聞仍然是持續的再做報導
一整夜,躺在沙發看著電視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反反覆覆夢裡更是模糊了你的模樣
張開眼睛看到從前的你在電視裡面
妳的笑容,妳的愉快,妳的悲傷,妳的感性
聽到電視傳來妳的聲音..
心真的好痛..
你不要睡了,好不好!
妳快起來告訴大家這只是一個惡作劇
你不要在睡了,醒一醒阿...
我們求求妳醒一醒阿..
老天爺阿!妳怎麼可以這樣就把他帶走
我不管啦,讓他回來,好不好.. 求求妳
怎麼可以這樣就消失
我一定還在睡覺
這一切一定都只是惡夢
對不對~!
不可能阿.....
這個早上聽著我們一起完成的歌,想著好多故事
"我真的願意"拿一切再看到妳一次的笑容
老天爺再大,在也不可能"有求必應"
或許妳是"出獄"了,離開這個人間煉獄,到歡樂的世界裡..
沒有結束就消失的結局.
去年差一點點當你的師弟
還記的我會叫妳一聲表姊
因為我們的老闆很好
就像是不同媽的家人一樣
但是後來沒有當成妳的師弟
卻一直是很棒的大姐,大公主..
不管
沒有福氣當你的師弟
下輩子
我一定要當你的好弟弟
好不好....
from:http://diary.blog.yam.com/fdaniel



增加一些轉自PTT有和瑋倫短暫相處過的人寫的文章
sseiya
聽到這個惡耗 實在很難平復自己的心情
打工地方的同事都叫我想開點
可是 瑋倫是我唯一一個見過四次面拍過兩次照片 聊過天的藝人
與她相見是緣分 但現在已緣滅了
回想著第三次的見面 當時他在拍惡男宅急電
地點是在士林捷運站,雖然當時看到她的時候 她在車內休息
但她發現到我時 竟然從車內向距離20公尺外的我揮手打招呼
就像好朋友那樣,當時真的非常的窩心。
自問是個很堅強的人 朋友的離開 是我最大最大的罩門
一切的回憶 只能是回憶了 看著自己相簿裡與她的合照
期待的照片的新增已經沒有機會了
期待的第五、六、七.....次的見面 聊天 的機會也沒有了
真的很不忍 好捨不得 好想再看她拍的戲
錯過了惡男宅及電在台北車站當時的活動 但這次絕對不能在錯過了
(2/10還是2/11)一定要去親自送瑋倫一程,希望她好走


minivivi

1/28這一天...瑋倫她走了
昨天我在路上跟我媽約好一起去逛街,
我媽出來的時候還跟我說新聞現在還沒有她的消息
後來逛到一半我男朋友打給我告訴我...瑋倫過世的消息
我一直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還很不高興!
回到家才知道我男朋友沒騙我......
我不是追星族...只是從偷偷愛上你這齣戲以後就很喜歡瑋倫
會注意她的消息,她的作品
後來她出了蛋蛋日記,我當時就一直吵著我要去買
後來有一天在士林看到金石堂有她的簽書會,真的很巧!就是當天
我就很開心的買了一本書然後跟我男朋友排隊...當天人不算很多,
所以我很幸運的很快就排到了。
我當時看到仙女的第一個感覺是.....怎麼會有一個女明星妝那麼淡,還那麼美的
(因為看過濃妝女明星嚇到過)
而且她的手毛跟我一樣還滿長的,當時很開心,因為我本來很討厭我的長手毛(題外話)
重點是當時我簽名的時候,因為工作人員有提到,一個人只能簽一個名
我就想...一個人的名字通常都三個字...我跟我男朋友當時都是窮學生只能買一本書
那就簽"C&W"好了(C跟W只是代號)分別是我跟我男朋友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結果瑋倫仙女看到我紙上寫C&W笑的要命
跟我說"妳好可愛喔"然後一直微笑,後來我們還握手
到現在...那手的溫度我還記得(雖然已經好多年了)
那個時候我還很生氣我身上沒帶相機......不然就可以合照
不過現在我覺得...沒照到也好...免的我看一次哭一次
我覺得我會這麼欣賞她,除了她的氣質之外
她本人的個性真的很率真...
尤其是她當時大笑的表情...和她和我握手的眼神
(她握手的眼神真的讓我感覺到"謝謝妳的支持"那種奇妙的感覺)
她並不是很急忙草率的簽...她是好好的正視你...並且仔細的簽完名字
現在說那麼多...仙女也不可能回到我們身邊了
但是她的開朗、氣質、直率、優雅、可愛......一切的一切,
我相信大家都永難忘懷
今天好幾次都差點留下眼淚,但我都讓眼淚在眼眶打轉不敢掉下來
因為我記得瑋倫在蛋蛋日記說的,
她過世之後她希望作守護大家的小天使
她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她、唱歌給她聽
我想她一定不希望大家難過...
願大家一起為瑋倫祈禱...她在另一個世界依舊能過的快樂~開心


mathist

學姊....
在五年前我還是大一的時候....
那時候妳正在拍"18歲的約定"....
我記得在中午的時候.....
我要去上課.....
在文學館遇到妳....
學姊獨特的氣質讓大家一眼就認出來......
我興奮的拿我的筆記本向妳簽名.....
妳毫不推託地簽下妳美麗的名字.....
之後你拿給我並微笑對我說"謝謝"......
一句微笑的"謝謝".....
讓我到現在記憶猶新.....無法抹滅.....
應該是我向學姊說謝謝的.....
這是我和學姊最近距離的接觸.....
雖然只有那麼一次....
但是學姊真的好有禮貌......
很像鄰家大姐姐.....
從那時候起....
所有學姊的戲劇我都看.....
學姊.....
我永遠記得妳.....
妳的微笑......
我永遠無法忘記.....


peipeipig

現在聽著五月天的天使
眼淚還是噗通噗通的一直掉
還是一直很難接受 接受這個事實
這兩天一直一直在向主禱告著
也一直一直相信這麼多人的祈福會把妳拉回我們的身邊
但是最後的結果卻叫大家心痛了
永遠永遠記得妳和我講話時 最親切甜美的笑容
不顧助理及身邊的人的催促
還是和我講了妳什麼時候會再回學校上課的消息
因為這樣 一直把妳的好記在我心中
這不單單只是因為妳的美才讓我那麼喜歡妳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一個追星族
但只有妳 讓我在工館等著妳來上課 因為這是妳告訴我的
那天也為了妳 翹了一堂必點名的課
每次每次 我都很驕傲的告訴朋友
我們學校有許瑋倫喔 她好美好美 而且她人很好喔
只是這樣的天使好像無法在大家身邊太久太久
上帝終究要把天使帶回祂的身邊
因為天使是屬於天堂的
還在人間的我們 卻會一直想念著天使
但是我們都知道天使在天堂會是幸福快樂的
會一直守護著她最愛的人
會希望她的家人和朋友和喜歡她的人都不要再哭了
只是再讓我們哭一下下就好
我們只是捨不得 我們只是太想念了
我們會將天使的一切留在我們的心中
瑋倫學姐 我永遠永遠記得妳甜美的笑容
妳永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最美的天使


eh

我是酷派音樂的工讀生
曾經,瑋倫在這裡學爵士鼓
在電腦裡翻到當時拍的幾張照片
如今回憶起真是不勝唏噓
照片連結 http://album.blog.yam.com/cheernote
大家可能較熟悉螢光幕前的她
而在音符世界裡,她還是有同樣有活力與熱忱
認真中帶有俏皮的表情也讓人很喜歡
希望妳一路好走


a949494

因為一些關係 雖然我們就讀一樣的學校
我也從沒能在學校看過你
記得去年十二月多 我參加姐姐婚宴
剛好你也是座上的嘉賓
我鼓起勇氣 想要求跟你合照
當時你正在用餐 我很不好意思的打擾到你吃飯
但聽到我請求的你
二話不說的放下你手中的食物
很親切的跟我拍下了照片
還對我說謝謝
當天婚宴上 你很忙碌 也好像沒辦法好好的吃一頓飯
只要有人想跟你合照 
你仍舊是一個個的配合大家
一點架子也沒有 很親切的跟每個人拍照
昨天得知你車禍的消息 有點震驚
知道你是真的很好的一個人 不應該年紀這麼輕就結束生命
剛剛開了msn 才知道你已經離去
我就這樣恍神開始在ptt上看著一篇篇與你有關的文章
無論是祈福的 或是哀悼惋惜的
相信到天上去作天使的你 能感覺到
在這個世上 有很多人 在為你祝福著
即使我們都用了不同的形式
但終究都是
祝福你
善良又美麗的瑋倫學姊 一路好走


lennmoon

雖不是淡江法文系
但跟瑋倫學姐剛好差一屆畢業
所以還滿常遇到他的
讀過淡江應該都知道的
當體育課沒有修完
之後為了要畢業
要用排隊去加簽的
那天我也要去排隊加簽
一大早好想睡覺
把機車停好後
頭低低的...愛睏加上我走路頭都低低的
看到天阿...怎麼有人腳這麼細
真的非常非常的細而且白...
我還記得瑋倫穿黑色的褲襪加上小短裙
抬頭一看...竟然是瑋倫學姐
那種手跟腳都細到覺得用手大力折會斷掉
原來他也跟一般學生一樣
早起要來排體育課加簽
就這樣我也順勢的排在他後面
他還跟了他一個同學or朋友我沒問
我承認我是宅男所以就只有排在後面也沒去跟瑋倫學姐說話
但可以看到私底下的瑋倫學姐就像螢幕上看到的親切
很想去問瑋倫要加簽什麼
後來知道他加簽了保齡球
有朋友也跟他一起上
瑋倫學姐只要要找他合照他都會答應
就是一個很親切的人
瑋倫學姐一路好走~~~~~~


以上文章轉載於瑋美絕倫論壇
http://weilun.idv.tw/weilun_forum/viewthread.php?tid=3691&extra=page%3D1&page=1

感謝網友cinni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