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惡男宅急電的編劇給瑋倫的話


這幾天只要一想起這件事心理就很難受,
新聞報出來那天,
二姐還打電話來問
跟我說她在開車去上班的路上聽到廣播都哭了!

基本上我跟瑋倫可以說根本不熟,
就是惡男拍攝期間去探過幾次班,
聊過幾句。
再就是首映會上的見面。
儘管只是淺淺的幾面之緣,
卻覺得與這個女孩很投緣,

覺得她是少數在演藝圈這麼久能保持純真率直的女孩。
她的心理有一塊很乾淨的部分未受污染,
沒有學會為了成名而妥協的個性
注定讓她必須多吃許多的苦。

我還記得惡男首映典禮上,
我們在後台,
瑋倫握著我的手說:
「我覺得妳是現實生活中的蓉蓉!」
我笑說:「不,我其實是鐵男!」
那時,瑋倫的手好溫暖,
笑容好可愛。

我心理一直很心疼她,
因劇情需要必須成天在大太陽底下曬,
曬得臉都要脫皮了。
瑋倫的認真和努力也讓整個劇組都心疼她,
喜歡她。
她自己也笑說,
從沒在一個劇組裡受到這般疼愛過。

身為小小一個編劇的我曾想過,
哪天,我還要再為她寫個戲,
寫個可以再讓她痛快發揮演技的戲。
據說,
早夭的孩子是因為他們的靈魂特別乾淨。
他們的業很淺,
所以上天只讓他們來世上受很短暫的苦便可離開。
離開這個紛擾多苦多難的世界,早早回到大靈的懷抱。
我但願這是真的,
我但願她此刻已與溫暖的光、
慈愛的大靈同在一起。

剛剛與惡男的制作通了電話,
沒人願意相信這是真的,
沒人可以為如此不公的事說出道理。
我們總以為善良美好的女孩應該多享福報,
可在人世間一直平安健康到老,

我們以為還有機會再跟瑋倫合作……
瑋倫的事讓我明白,
其實我們對愛都還不夠寬廣,
依然狹隘。
所以在劭曉玲車禍事發時,
雖然難過,卻不如此刻強烈。
雖然擔心,卻不如此時震撼。

我們總是對於親近的人懷有特別深刻的情感,
所以,到現在大家都還無法接受這個女孩,
真的不在了!
說不出的難過和不解的悲傷就只能放在心裡了,
我寧願相信瑋倫那乾淨的靈魂已得到釋放,
歸於寧靜美好的無限裡了。

瑋倫,願妳一路好走! 



載自天使瑋倫の幸福樂園論壇 
http://www.wei-lun.net/viewthread.php?tid=194&extra=page%3D3&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