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懊悔忘了謝亡友 榮耀獻許瑋倫
2008年11月02日蘋果日報

「得獎很開心,不會忘了初衷。」
報導:陳幼英


金鐘影后
今年26歲的林依晨前晚在金鐘獎封后,
事先她未預期會得獎,
得獎感言還是在走完星光大道時,
在經紀人提醒下臨時擬定,難免有疏漏,
她在慶功宴上懊惱致辭未提及已逝的好友許瑋倫,
她說:「我要把這個獎跟天上的瑋倫分享。」
 
林依晨個性嚴謹,
自我要求相當高,
前晚封后後依舊冷靜,
眼眶雖泛淚,
但仍忍著不掉下來。
她前天為了要美美走星光大道,
過午後就未進食,
只啃1顆蘋果充飢,
絕不吃消夜的她在慶功宴上也禁口,
手裡拿著滷肉飯聞香,卻不動筷。

林依晨前晚在慶功宴一直在想忘了感謝誰?
忽然間她對著鄭元暢(小綜)說:
「哎呀,我還忘記1個人,
最重要的人,許瑋倫,
她曾以偶像劇《18歲的約定》入圍金鐘獎女配角,
這次我要跟她分享這分榮耀。」
昨她也跟小綜相約,
要在許瑋倫生日(11月13日)去看她。

林依晨才26歲就拿到金鐘影后,
昨被問到怕不怕有金鐘魔咒纏身?
她說:「得獎後1個好友打給我,
要我做自己就好,
明天要忘了得獎這件事。
我很認同這種說法,
對我來說得獎很開心,
但我不會忘了熱愛演戲的初衷。」

經紀人周美豫也說:
「林依晨不會因得獎亂漲價。」
昨林依晨面對連兩年得金鐘的導演馬志翔,
提出邀約說:「要找我拍戲喔!」

昨是林依晨封后後的第1天,
她沒有狂歡計劃,
慶功宴後回家就卸妝睡覺,
白天則忙著處理選擇新家油漆顏色及家具,
接下來她與小綜還要投入新戲《我的億萬麵包》的宣傳。

 鄭元暢(右)前晚抱起新科影后林依晨,開心慶功。彭欣偉攝

 

林依晨(右)和好友許瑋倫曾一起合拍《18歲的約定》。


轉載於壹蘋果網絡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1102&IssueID=20081102&art_id=31104680&NewsType=1&SubSec=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