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 輕熟女愛耍酷 不能沒牛仔褲

2009年09月18日蘋果日報 



楊謹華大讚緊身靴型褲,最能展現女性下半身修長線條。外套3990元、褲子3990元 



楊謹華認為輕熟女階段是女性的進化期。上衣1290元、裙子2290元 


楊謹華以偶像劇《敗犬女王》裡的幹練OL形象走紅,
但私底下她最愛的就是牛仔褲的穿著,
她說:
「牛仔褲最能代表一個人的個性,我無法想像,人生沒有牛仔褲。」
她更笑言想穿牛仔褲跑趴,
凸顯自我原味,
顛覆派對上總是花枝招展的裝扮。 


熱愛牛仔褲的楊謹華衣櫥裡至少超過50條牛仔褲,
她說:「我從念書時,就是牛仔褲不離身。」
她各種褲型、款式都會嘗試,
從寬寬的垮褲、個性十足的破破舊舊褲,
到最近她個人最愛的Levis輕熟女New Diamond系列,
她說:
「這款褲子大腿合身、收腹提臀的設計,
只要搭配高跟鞋,
就能輕鬆展現性感女人味。」


照樣穿出性感

對於牛仔褲該不該洗?
她說:
「我的牛仔褲也很少洗耶,
除非『非常』『非常』的髒或是弄到污垢,
才會送洗。牛仔褲洗了,型就會不對。」
牛仔褲如何穿出性感風?
她說:
「穿穿這個輕熟女系列就對了,
我只要擔心鞋子和上衣要如何搭配就好。」
她更笑言想穿牛仔褲跑趴,
「只要搭配華麗有個性的上衣,
就可以年輕有型又性感,
更能在派對上彰顯自我風格」。
31歲的她已成為輕熟女最佳代表,
她說:
「輕熟女介於成熟女人和小女人中間,
兩者的優點都有,
這個時期也是女生的進化期。
而且只要心年輕,
不管是輕熟女還是熟女,
都不是問題。」 

報導:劉妍伶
攝影:朱世閎 



轉載於壹蘋果網路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50712/IssueID/2009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