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我又上去台北
看了天使一趟
想想這已經是我一個月第二次上去
嗯~~從來沒這樣過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她唷
想到我之前才見過一次面而已
就覺得很難過很後悔
為什麼以前沒有跑過很多活動
而且那天我沒上台給他們演員簽名
既沒有她的簽名也沒有她的合照
又一直看到論壇上那些跟她有近距離接觸的倫迷們
http://weilun.idv.tw/weilun_forum/viewthread.php?tid=2023&page=1
真的真的很羨慕他們
可見倫倫真的人很好
就是這點讓我很喜歡她

28難得有空就要上去看一看她
還沒到時抱著既期待又平靜的心
但.........
我們到時是1點多
看到一些倫倫迷早就坐在地上聊天
我們也好跟著坐在那邊
過一陣子快2點
福田工作人員走過來
他們說"大家起來"
我就想說要幹麼?
就在此時此刻走在工作人員後面
那三個大家熟悉再熟悉不過的面孔出現了
不是吧?"許家人"
許爸許媽和許弟三人走過來要進去看瑋倫
大家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等到他們進去之後
我們大家在外面等他們出來
出來之後我們大家跟他們喊許爸許媽加油
他們也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他們下去一陣子後又上來帶瑋倫圈外同學來看她
看得出來瑋倫人緣很好~真的很多人來看她
等他們出來我們大家又喊了一次
許媽媽還跟在場的每個人握手
嗚~~~許媽媽的手好溫暖
人也很親切
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哈~~
在場的人哭了
那種畫面我不會形容
只有在場的人才體會的到
總之很感人啦

我們旁邊有個倫迷大哥
帶notebook去
所以我們一群人在那邊看電腦播放的音樂會
讓大家回憶起瑋倫畫面
看到沒電後
就下去樓下簽名記念
樓下看著許家人離開
要他們要加油要堅強
等他們走後
趁要下山多拍幾張照
那邊還真漂亮
許家人很用心
既靠山又靠海的


下山後大家在台北四處晃啊晃的
跑去101那附近逛逛的
逛一陣子大約8、9點就坐客運回台中了
呼~~那天好累
從早上9點坐車上去下午才到福田
但一切很值得
既遇到許家人他們
也見識到他們真的很親切人很好
倫倫看到那麼多人陪她看她
應該也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