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那天好累
早上一大早
就坐車上去
而且要去前天晚上都在忙
準備東西沒什麼睡
不過到了福田
不曉得為什麼精神就來了
哈~太想你了吧

看到許家人
後我跟許媽媽講說這是我要送給瑋倫的cd 
沒想到許媽就把cd送到裡面去了 
許媽人直好

 


許媽看到我送的卡片之後
還馬上問我說我是台中來的?
我說是啊我從一大早就坐車趕上來了那有車直達這邊嗎?
我說沒有要坐車到車站之後
才轉車到這邊
後面補了一句

不過為了看瑋倫一切都值得
聽到我這樣說她好像感到很安慰
拍了拍我的背
過了沒多久
陸續來了倫迷上來看她
大家後來也都在3樓大廳那邊聊天

聽你們再講說以前倫的事
好羨慕喔
因為你們所說的
我只能靠想像而已
該怎麼說怎麼那麼晚
才認識一個人啊?


後來3點多時就走了
之後還去華納和西門町那邊逛
等要回到台中就已經1點多了
不過好累但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