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天就想po上來了
但一直都很懶
終於等到我有空了

15號跟之前去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整個比以前還要趕
我想以後也不會再這樣子的吧
這樣要去別的地方也會很匆促的

還記得那天很晚才坐車上去
大約中午或1點才到台北
之後就去書店買了點東西趕過去時
沒想到就3點多了
這次我想送想飛的小說給倫

 
 

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
之前寫真書有人有送過了
我想這次就送小說吧

到時已經很晚想說應該等不到許家人了吧?
就上面待一下子後
下來交給工作人員請他們轉交
沒想工作人員跟我說他們家人
剛剛才上去
後來又上去之後真的碰到許媽媽和許弟
沒想到就在我準備要走時
他們就來了
還真巧不然真碰不到啊

之後把小說拿給許媽媽
她還問這本跟之前的寫真書有沒有一樣?
我說不一
她和許弟看了看

後許媽把寫真書和小說拿回家要看一下
還真有點訝異
她會帶回家看
不過還滿開心的之後
大家聊了一下後
來我們和許家人也都走了
因為已經4點多了快關了
後來去了一些地方
晚上又臨時住宿的
隔天又跑去坐纜車的
總之一定要規劃好
再上台北不然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