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碰好我放假
終於有時間來講我三天二夜上台北的心得了
回想起那三天真的很累
因為三天內就有2天去福田
不過累歸累
還是有讓我充滿驚奇和感動的地方
可能真的瑋倫在保祐我吧
(哈~~想太多了啦)

第一天11月11號台北day1-蛋蛋妙居

第一天11號早上要坐車上去
所以10號準備東西好
讓11號可以帶上去
所以上去第一天
可說之前沒什麼睡覺時間
只能在車上補眠
之後又因為要趕去台北的書局
因為某個倫迷托我要送的禮物
沒有用禮盒裝真的會掉
所以下車後找了間書局買禮盒一下
然後再趕去坐國光到福田
沒想到到那已經2點多了
許家人聽說2點就走了
所以沒碰到他們
還好本來就計算13號會再去一趟福田
所以禮物也先暫時擱著
我們再看完瑋倫後
要下來時接受徐大哥熱情的邀請
他幫倫倫買一個蛋糕



說是要幫她慶生
他們一群人很熱情也很有心
真是謝謝他們

之間板橋先生發生了一些事情
在場的倫迷都知道
我也就不便說了
可能習慣他這個人就好吧


之後我們晚上要坐公車到台北車站
再轉捷運到六張犛
再到我們住的旅館附近
接著再去逛通化街夜市
找著好久都沒找到魷魚羹那家
我們逛了好久都沒找到那家
之後要回去時終於看到了
蛋一時忘記要買"魷魚羹板條"
直到回到住的地方
才想起來
我居然買那家的麵
忘了買板條了啦
不過麵還不錯吃
只好下次再買那間的板條吧
反正是老店以後還會再那邊賣

之後趕快準備明天要去哪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