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11月13號台北day3-獅頭山和蛋蛋妙居行

第三天一大早8點多起床就坐小黃到金山的獅頭山公園
不會說很遠
坐小黃到那邊後
沒想到我妹說她不想爬上去
好真有你的
那我就一個人慢慢爬山上去
真的有點遠和很累
不過一直想著倫就不怕
終於到所謂的中正亭
就是目的是燭台雙嶼

在那邊一些拍照一些想瑋倫
之後也看到後面
居然真的像小模講的一樣
真的可以拍到福田
唉真的命中註定嗎?
有種複雜的情緒

之後再下山時差點腿軟
我想這三天在台北
我大概是一年的運動量只有這三天吧
不是一年是好幾年
哈~~

之後趕去福田後已經快10點了
10點我們上去後
是第一批上去的倫迷
同行也有也是住台中的婷婷
然後陸陸續續也有一些倫迷過來

接著大約10點多有一批倫迷約5~7個人
他們是周董那一群人
因為看過他們其中一人的部落格
知道他們以前都常去探瑋倫的班
不論是拍戲地點或私底下的活動
所以倫和她們很熟
她們也帶來陳宇凡在家族的留言要給瑋倫
因為他在大陸拍戲沒辦法來
事實上好多瑋倫藝人朋友好像都有事或拍戲沒辦法來
不過後來我們有看到柯淑勤柯姐和她女兒
還有小派有過來看瑋倫

本來倫迷還在討論說奇怪那個人是誰?
感覺很像小派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他?
後來才知道是他啦
不過至始至終他不發一語
可能他個性真的一向很低調的

當然在等許家人來的時候
徐大哥他又準備瑋倫最愛的起士蛋糕
還有葡萄汁和柳澄汁請所有倫迷吃
真謝謝他們的熱情招待喔~~ 
之後2點我們大家正準備要走時
因為我們等不到許家人
下去1樓時有倫迷眼尖看到許弟他們正好要下車
大家頓時間覺得很開心
因為終於等到了
倫是你保祐的吧~
是你叫你弟快點來的吧~

大家又上去3樓
後來許弟他們沒那麼快上來
因為要躲著記者他們
他們知道有記者
所以後來許弟他們去了1樓餐廳那坐了坐
我們大家後來下來1樓找許弟他們
發現這次只有許弟和其他三個瑋倫的圈外朋友
許爸和許媽沒來
可能要上班沒辦法來
我們到餐廳那把禮物總算交到許弟手上
心裡很感動
因為三天二天從台中運到台北的禮物
總算交出去了啦
哈~
許弟還是其他朋友有稱讚別的倫迷送的那個米奇公仔很可愛
我還頭一次看到許弟他笑咧
原來他也會笑啊

後來我問了一下請問有關瑋倫的網站什麼時候會好?
許弟:我已經有請我同事幫我弄
但應該沒那麼快啦
因為很急迫做出來的東西
效果也出來也沒那麼好
我還說到我們大家等很久了
聽到許弟跟我這樣講
我也覺得有道理
所以大家就慢慢期待下去吧
相信許弟他們做網站出來的效果一定很好

之後我們大家離開福田
因為有倫迷也跟我一樣住在台中
但晚上有事要考試
但我是晚上要趕著要上班啦
還好有碰到倫迷苓雅有開車載我們回台北坐捷運
否則我想我真的會提早回去
因為要趕上班會來不及
真不好意思又麻煩她
記得617我也是讓她載下山的

之後趕回台中因為坐高鐵的關係
再從高鐵烏日那邊坐小黃至台中火車站
5點半左右就到台中火車站了
到家大約也快6點了
趕快洗個澡就去上班了
當然趕去上班前還是免不了被我媽唸了唸
不過我覺得去3天雖很累
但一切又很值得

瑋倫約好下次我還會去看你
記得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