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很臨時決定要去妙居
大約也差不多在28號的晚上
在公司上班
臨時問一下有沒有同事要幫我代班?

還碰到有人剛好有空咧
不然的話我真的沒辦法上去看瑋倫
因為聽苓雅跟我說福田那二天辦法會
許家人也會去
還滿久沒看到許家人他們了
30號一大早下班後
早上7點多趕快去火車站去坐車
深怕趕不上火車
因為我下班出來大約7:10左右
火車7點半就出發
所以幾乎我是用飆的去火車站咧
然後看到一路上火車外下著雨
想起128那天也正好下雨
之後大約大約快到台北車站時苓雅打給我
我下車後打給她~~原來她的車可以順便載我一程
因為她的車臨時有個倫迷沒辦法來
就空出了一個位置
不好意思又麻煩你載一程囉
我們還沒到要往金山的路上塞的大排長龍的
好多人應該要去掃墓之類的吧

跟他們一群人到福田總算12點多就到了
到時在福田1樓裡面有很多人
看到了許家人也在裡面
他們在大廳那邊擺設祭祀品
我們看了他們那邊一下
就直接上去妙居那看瑋倫了

有看到妙居門口那站著一位倫迷
我聽苓雅跟他說話
才知道那是雷雲大哥
才剛從日本完回來
就直接來看瑋倫了~真有心
以下是我拍的一些妙居的照片











看到第1張士官長送的帽子
已經被許家人送給瑋倫了
還有在最後面倒數第三張
在kiki&lala大相框前面那個是音樂盒嗎?
有點好奇~覺得應該是

還有就在我要陪苓雅去把她車開上來
因她車原本就停在福田山坡腳下
就開上來回去也比較方便
等我們進去找結綠他們
他們跟我們說剛剛有辦法會
法會結束了

接著說"許爸和許媽一直哭"
不停著擦著眼淚
我聽他們這樣說覺得很心疼
就其中一個倫迷忍不住先哭了
我心想剛才若我在場
看他們那樣
我應該也會哭吧
後來許媽法會結束後就坐在大廳後方椅子區那裡
我們幾個很猶豫不決的要不要過去跟許媽講話
後來還是走去許媽那跟她聊了一下
說到瑋倫的一些事情
看著許媽的表情
知道她很難過
又硬撐著不讓自己的眼淚在大家面前掉
但眼框紅鼻子也是一樣
顯然已經哭了一會兒了
後來苓雅有說到其實遠遠在看著許媽
都不敢過來跟許媽講話
她聽到後就說到
因為可能自己有時心情會比較沈重
但看到她可直接給她來個擁抱
聊了一下子許爸和許弟燒完金紙回來了
我們也要走了
許媽就突然做著一個很貼心的舉動
就給我們每個人緊緊的擁抱
當她緊緊抱我時我真的很想哭
我忍下來了,但心情即感動又難過的

後來他們走之後我們也坐苓雅的車回去台北
我和結綠就在台北車站下車
苓雅就載其他二位倫迷回去
我和結綠就互相道別說再見
因要不同方向
但我又突然想到現在4點多
也不想那麼早就坐車回台中
就轉頭直接坐捷運到通化街夜市那邊
就去找仙女最愛吃的魷魚羹板條啦
想到去年生日那幾天來台北
去通化街找到那家時居然忘記買板條啦
想到就很嘔
終於吃到囉
哈~耶



真好吃耶
板條QQ的
聽我妹講順道買一下這附近有間包子
別以為要買的是普通的包子喔
是彩色包子啦
夠特別吧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了介紹了
那時就很想買
但店面在石牌捷運站那
但最近好像有多開了幾間分店的樣子
我妹有查到通化街那邊有分店
我就順便買了禮盒回去

大部份都不錯吃
只有幾個沒味道覺得還好而已
至於第二張有點盒子去壓到
但難免得誰叫我要從台北要一路坐車回台中

其實這種店只開在台北這地方夠可惜的
開在我們這中南部應該也很賺吧
因~夠特別的啦

那天情形就大約就這樣子
下次還要再去看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