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沒想到這個日子很快就來臨了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可是為什麼遇到重要日子我都要上班啊
本想預計說27號放假那天去
但後來想想還是28號一大早去好了
然後中午過後再趕緊坐車回台中

一大早上去到台北大約8點多
就趕緊去國光總站搭車
就這樣搭上往金山的車
大約快10點到福田的山下

這是滿特別的
因為去了那麼多次
第一次去碰到下雨
還好雨勢不大
但天氣真的不怎麼好
還有點冷

加油快到了
爬上了所謂的好漢坡
真的夠累人的

上去福田約快10點半
此時看了一下簽到表
我居然是今天第一個到的說

就和去年生日那天一樣
我又是第一個到的啦
簽完就趕緊上去看瑋倫了

在等一陣子後也有幾個倫迷陸續來看天使
約過了11點10左右
那個妙居外只有我和另一個倫迷共2個人在而已
就在這時有個人全身穿著超級低調的
另還載了口罩
是由福田工作人員帶上妙居上來
我看了看再仔細看一次
這不是你老公嗎?
不是丞琳嗎?
我去了那麼多次總算看到她來看你了
好友名單裡就她第一次來吧
其他好像都來過了吧
可能最近她剛好宣傳期剛結束
在休息沒通告吧

她一走到門口
過不了多久就難過哭了起來
之後要拿面紙給她
她轉頭看了我們一下
紅著眼眶問我們也是要來看瑋倫的嗎?
我們說是

頓時想叫她不要哭
但心中心情跟她一樣的不捨與難過
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她也待一下子就走人

後來等她走之後
我們被福田的人請下樓去
因那位麻煩的倫迷大駕光臨
所以我們不能逗留太久
因為他福田開始管制我們的行動
有夠煩的
然後我們大家下去1樓大廳那聊天
聊了一會我和另一個女生要急著先走
就和大家說了一下
就先走了
如果不是碰到上班要趕回台中
我還真想多待一會

聽說過晚一點
小綜小美陳宇凡有過來看瑋倫
可惜我先走了
沒有看到他們來
但或許看到你老公來就是個收獲吧
但我也算支持她那麼久的一段時間
只是沒那麼瘋狂而已
看到她近在我眼前
又是我偶像
天啊好奇怪的感覺喔

反正就趕緊坐車回台中
到家後趕快洗澡上班
晚上上班時真的很累
精神不好一定的
但可能愛一個人就是那回事吧
就像別的倫迷講的
辛苦不辛苦累不累就是一種考驗吧

但知道你的好友們跟我們一樣
沒有忘記你
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以後等我有空再上去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