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2號晚上要上班
直到13號早上一大早7點多才下班
所以先提早叫我妹妹去車站那等我
等我下班後再趕快跟她集合
再從台中火車站那火車下去高鐵
如果不是因為趕時間
(因坐客運上去都幾點了)
拜託誰要坐高鐵,貴死了

我們大約9點6分到台北車站下車後
大約9點半跟倫迷苓雅約好
她順便要載我和我妹過去
真不好意思又麻煩她一次了
也順便去花坊買花
我們一起買桔梗花
因為桔梗花的意思是"代表著不變的愛"
這意義比較大

是還不錯看啦

拿到花後就出發前往福田了
到那邊大約早上快11點左右
那時我們先在1樓那坐一下再上去
沒想到已有約2~3個倫迷上去了
但我因很久沒有去
我也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緊著陸陸續續有很多倫迷上來看瑋倫

有個女生抱個超大朵的花要送仙女
我以為那時她買的
之後才知道是她自己親手做的花
她跟我們說是128朵
原來她就是論壇上有名的香香公主
在天使瑋倫的幸福樂園有提到
她好像花了整整10個多月都在做那一束白玫瑰花
從夏天做到冬天
真的好有心喔

我們倫迷在妙居那聊天之後
就先和幾個倫迷下去吃飯
苓雅帶我們去的小吃店還不錯吃
且怎麼那麼便宜~~
台中好像也很少這種俗又大碗的店

就在之後回去妙居後
好像就幾個倫迷再起鬨說要看我的海報長怎樣?
還有人認為我那是一幅畫
因為那時整個有用紙封起來
沒法看到吧
大家也很好奇我到底會送什麼咧?
就沒辦法只好掀開一下讓大家拍照過過癮吧









上面這張的仙女穿這套真的很好看,超適合她的





看著大家搶著拍著拍
知道海報做出來成果還不錯
但香香公主就一直問我說這要花多少錢去做的?
我就說還好還好
是真的還好啊
不是我不說啦
因為我也不是有錢人
花太多也不可能啦
只是在我能力範圍內還可接受啦
再貴一點我就沒不行啦

且我只是覺得能為自己愛的人做一點事是很幸福的事啊
真愛是不能用價錢衡量的~
當時我就想這句話回你了
但我當時害羞~
不太敢這樣回你啦
再加上跟你又不太熟
哈~第一次見面
說不定以後就熟了

之後大家就接下來一直等等等
等到4點多時許家人和她朋友都沒出現
我們大家也只好各自坐車回去了

我的海報也只好放在福田主管的辦公室
之後請他們務必要轉交許家人
遺憾一點就是沒等到許家人他們來
但就希望許媽他們會喜歡我送的生日禮物
也希望瑋倫她會喜歡

之後苓雅載我們要回台北車站
我們看了看時間六點還算早
就想說去台北有名的"東區粉圓"去吃
因為之前看報導和媒體說這家很有名
且很多藝人去吃
去年好像看過報紙說瑋倫也曾去過
只不過簽名變淡了
我也忘記是不是說這家
反正就去吃吃看
但沒想到牆壁整個看起來就重新裝潢粉刷過
厚~整個牆壁沒半個人藝人簽名啊

但來了就來了~算了還是點點吃看看吧
但裡頭料還不錯吃~
唯一缺點就是太甜了啦
有點小失望咧

我和我妹吃完後就去那附近找找看
看那去哪裡吃晚餐
因那裡是明曜百貨後面216巷那邊
那邊很多小吃店和餐廳
結果我妹看到一家店賣火鍋
生意還不錯
我們就進去吃
沒想到裡面整個牆壁上有非常多藝人簽名
這些簽名有些看得懂是誰
有些真的就看不懂說
很多簽名就不一個一個po上來了
有興趣的話去看我相簿吧


其中看到了我家"蔣小花"的簽名
就是丞琳啦
這應該是她簽的啦
我和我妹研究了很久很久~


我就四處看說會不會有瑋倫的?
因為有可能丞琳是和她來?
但也有可能丞琳是和工作人員來也不一定
找了找好像沒找到
最後還有看到倪敏然的簽名

順便一提這家的火鍋和簡餐只要150就可吃到飽
且白飯無限量供應外
另外加一杯果汁
要另點冰淇淋的話再另付費
簡直1個人只要150~210就可以吃到飽了
便宜又真的還不錯吃
湯頭還滿好喝的

還有我們結帳後特別去拿他們的名片
名片真的很可愛
很特別喔

名片分4個顏色 
且名片弄成一個小鍋子形狀
是不是很可愛很特別

但要去吃就最好訂位
因為生意很好
就在明曜百貨旁邊一點的麥當勞
就在麥當勞旁邊那條路一直往下走
大約往下走第2還第3個巷子左轉下去就到了
那巷子口好像是間藥局
碰到藥局左轉下去走一下路就到了
店面不會太大
但生意不錯就是了


吃完後也9點多了
我們就趕緊坐捷運回到車站
在走到客運總站
直接坐客運回台中去了
但此時此刻的我
手還是有點痛
但就希望許家人能感受到我的誠意就好了



許仙女~希望你會喜歡我送的禮物
今天看到報紙
看到丞琳的無名留言
她說那些話真的很感性
我差點就哭了
但她們好友們都一直沒忘記你
也希望他們多去陪許家人他們

因為瑋倫遺留下來的才是真愛


也很開心昨天那麼多人都到妙居那
去陪瑋倫過生日
我想大約也有30~40個人吧
不論是熟面孔還是新面孔
反正大家一條心
一種全部都是愛著瑋倫的力量
讓大家聚集在一塊
這樣就感覺很溫馨

天使
以後再找時間去看你吧

(ps:還好我是13號上去不是11/8去的)
因為聽說那天許家人去
蘋果記者也跟去
如果我8號去的話
那天去不就會被記者一直拍
啊~還好昨天沒記者去
但倫迷比想像中的很多
使得原本要低調一點的我
就無緣無故變高調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