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男友 情定中興航空千金 
蜜戀1年明年訂婚 

2009年11月14日蘋果日報
 



中興航空千金戴嘉瑱外型瘦高亮麗。 


小派個性低調,很少公開對外發言。 





每逢許瑋倫冥誕,家人與粉絲都會到靈前陪伴她。 


許瑋倫驟逝已2年10個月。


【張哲鳴╱台北報導】
昨天是已故偶像許瑋倫的31歲冥誕,
許家親友及上百名粉絲8日齊聚她「福田妙國」的靈前陪伴她。
她生前男友小派雖未忘懷,
但已展開另一段感情,
他計劃與交往約1年的中興航空千金戴嘉瑱明年訂婚。 


許瑋倫生前男友小派在她過世後一直痴守,
每次重要日子也都現身。
不過,今年1月,
傳出他和中興航空千金兼董事戴嘉瑱交往。
先前他曾赴許家和許爸、許媽告知此事,
事後許媽很體諒地表示:
「小派有告訴我這件事,我覺得很好啊,
他年紀不小了,本來就希望他趕快走出來。」
最近再傳出小派和戴嘉瑱喜事將近,
昨小派不諱言說:
「還沒有啦!計劃明年訂婚,有好消息會再通知大家。」 


瑋倫31歲冥誕 上百粉絲靈前祭拜 

戴嘉瑱則笑說:「還沒有確切時間。」
昨她也坦承和民進黨立委柯建銘之子柯韋任約過會,
但未正式交往。
許瑋倫逝世將近3年,
昨是31歲冥誕,
喜愛她的親友及粉絲始終沒遺忘她。
8日許媽媽做了幾道她生前愛吃的菜餚,
許弟買了她愛的木瓜和香柚,
和許爸一塊到她的「蛋蛋妙居」探望,
好友們帶來大蛋糕,
還有上百名包括來自香港、澳門的粉絲們,
大夥齊聚一堂祭拜瑋倫。 

許瑋倫媽媽昨感傷地說:
「大家像聚會一樣,
他們跟我說明年瑋倫生日還會來,
我聽了好感動。
對我來說,瑋倫就像出國拍戲一樣,
她的房間到現在還是維持原狀,
我常進去幫她清理一下。」 


轉載於壹蘋果網路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090314/IssueID/20091114



哈!!!早知道我也要搶先跟許媽這樣說啦
反正有心最重要



另外蘋果也太誇大了形容
畢竟也才40~50位倫迷而已
大約40多個啦
就說成上百名
加上許仙女圈外朋友同學
也沒有到上百名那地步
不過還是謝謝蘋果有報這新聞
現在也只有蘋果固定每年這時候報瑋倫新聞
謝謝他們的報導

但至於小派的心就沒辦法要求他了
變心喜歡上別人也沒辦法的事
總不能一直要求他"終身不娶吧">
許家人更會不同意的
就祝福他和另外一半百年好合吧

但換角度想想
瑋倫的最大願望就是"30歲前當新娘"
當初沒事的話.........
現在早就是小派的新娘了啊
只能說他和瑋倫有緣無分啦

但那天看到依舊那麼多倫迷
從各個地方趕來福田
真的很感動
有從澳門、香港、高雄等等
大家都很有心

許媽看到大家後
立刻問"大家還好嗎?"
我想馬上抱住許媽說
她好的話我們大家就會很好
沒有這樣做很怕會讓她難過啦

期待明年大家再聚會囉
現在一年內只剩下那天最熱鬧多人啦
其他時間根本很少倫迷去啦
總是少數幾位固定熟的倫迷去
最後就希望越來越多人不要忘了瑋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