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衰
本來這幾天就放假
就突然被通知說
今天晚上要上班咧
唉唷~原本就想好
我想去看我那幾個想看的人啦
只好換我妹一個人去

這2天又很冷又下雨
希望今天跨年不要下雨啊

不過前陣子看論壇知道我的禮物被放到妙居裡了
也看到許家人還特地把其他倫迷禮物都送進去了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許家人~
改天再找時間去看瑋倫




感謝許家人



很醒目的二個禮物-花和海報



地上全都是倫迷送的禮物

以上皆轉自倫迷cps168怪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5iO9QJCRAASw.hwn5Fg4/
謝謝你們常常去看她
讓我們不能常去看她的人知道妙居情況


今年不管是家裡還是工作還是其他事等等.......
壓力都很大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希望明年真的景氣要慢慢回升
不然說真的很多人日子都很難過下去
2008年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
但我也沒忘記2007年的"大事"
更希望明年2009年能更好
在此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管是來路過這邊的"路人"
還是倫迷、丞琳迷.......等等啦
又或者是我的朋友..........
都獻上我的祝福

 
PS:忘了在此公開謝謝倫迷"小模"
謝謝你幫我製作網誌首頁上面的合成海報圖啦
因我沒厲害到會用那種東西
謝謝囉~~~
看來以後我電腦方面真的要多向你學習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