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禮拜
接連去了五月天演唱會
隔個禮拜又去了丞琳的演唱會
真的快累翻了我~
且又都去夜排咧

前面去五月天演唱會
人還好沒怎樣
等回到台中過幾天後
就好死不死發高燒
又加上重感冒
醫生說起碼要一個禮拜才會好
但是眼看在明天下午就是丞琳的演唱會
我早上去看了醫生
並且打了針,後來就退燒了
吃藥後就東西整理一下

下午就上去夜排丞琳的演唱會
趕到南港101已是晚上6點多的事情
到那邊才覺得
"我們幹麼那麼早來啊"
也來不及了~
誰叫我們是2個白痴台中人啊
根本就沒地方可去啊

算了我們就到處去旁邊的公園和全家那邊坐坐
就這樣到處晃一個晚上
後來大約等到早上6點40左右
總算有fans來了
後來後援會和楊家班的
陸續的趕來南港101這邊
順便整隊加集合
後來3點半左右大家排隊一起準備進場

當然我們站了很前面
也拍了不少照片和錄了影片
看了丞琳2個小時的演出
真的唱得很好~
不過當天站在我們後面的那群"楊家班"
尖叫聲實在是......
很想問你們是有練過的吧?

只不過我可能想給你打85分
<我沒盲目吧>
你問大家給你打幾分,大家都說100分
你說:這麼盲目喔
我是認為如果你沒感冒的話
再加上這是真的新力太突然辦演唱會了
很臨時吧~
應該也才2個多禮拜而已吧
也太倉卒了吧
所以吸引進場的人真的很少
不過看得出來丞琳也很盡全力的再表演
(你的努力和認真表現大家都看的見啦)

尤其中間那段談話還滿感性的~哈
看得出來丞琳講那段話有點快哭了感覺
不過我真的有硬ㄍ一ㄥ要去
不然後來東風轉播時硬是把二個小時的演唱會
硬剪成1個小時
(心裡os:那還得了,好在我有看完整場演唱會)

只不過新力真的很機車又想多賺一筆錢
居然又要把演唱版出成新年版
又再改版一次
都沒想過現在真的那麼的不景氣
一改再改,我們這些人哪吃得消啊
唉~真是的
 
 PS: 我還是很想再念一下
          我妹抽中了演唱會VIP
          早知道你應該把機會讓給我啊
          至少也讓我上台啊
          工作人員是認那個VIP證不是認人好嗎?
          有那個VIP證可以合照
          是很千載難逢的事好嗎?
          唉!!!啊你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