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平溪放天燈-為瑋倫祈福

原本休8號晚上
但隔天晚上9號要上班
所以就只好7號一大早下班
就整理好一下東西
跟我妹一路從台中坐車到台北
下午到了台北之後
還一路一直轉車到瑞芳
再轉到平溪

終於到了平溪目的地
到時好像已經快晚上六點整
觀光客真的超多的
我們一路沿著老店去找天燈
那邊真的超多店家賣的

找了某家店買了幾個天燈
寫了些祝福瑋倫的話~~
也順道祝許家人&倫迷身體健康
當然我家人我朋友也一起寫祈福的話












當然不忘了祝丞琳和依晨大紅大紫囉^^

到了晚上八點多趕緊就排隊
排搭捷運接駁公車的路線
真的超多遊客排隊的~

真的第一次去平溪放天燈
真的好好玩喔~
下次放假我還要再去~~
哈~~
由於隔天一大早要趕去福田看我愛人
趕緊去找K書中心過夜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