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第9次蛋蛋妙居行

由於8號那天晚上放假去平溪放天燈
但是9號晚上才要上班
所以才決定8號晚上去放天燈
然後隔天9號趕去蛋蛋妙居看瑋倫
所以放完天燈後
去台北車站附近找家K書中心過夜

在9號的早上8點時
搭國光號往青少年育樂中心的車
到大鵬國小下車
已經大約是09:30了
正準備要上山時
就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說今天臨時不用上班
太高興了
就不用下午急著趕回去了
而我也可慢慢陪瑋倫久一點囉
我們這才慢慢的走好漢波上去
到達時已是10:00了

登記完後就到3F去看瑋倫
跟她說了話
順便給她看了丞琳演唱會的影片
還看到我的禮物
真的被許家人放進裡面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許家人


















我的禮物會不會太明顯了一點



門口別的倫迷送的信





也看到裡面很多倫迷送的米奇東西
真的好可愛喔
差不多待到1點多時
就下來準備離開下山
這時我們原本打算要走下山
沒想到遇到好心的人
問要不要搭便車下山?
搭完車下山之後
跟她說聲謝謝後
就坐客運回台北東區

就去下個目的地
去東門甜不辣
因為那是瑋倫有簽名過的店家
記得這家有上過新聞的報導
有報導說到瑋倫曾在這家店簽過名
那簽名的顏色真的很淡
可能是簽名筆的關係吧









(還不錯吃啦,吃完可跟老闆免費加湯)

吃完甜不辣之後
就去東區晃晃
然後去師大有名的香帥蛋糕店


買了超有名的芋泥捲
買完之後
原本要趕去看燈會
但很累了
就直接回台中
到台中已經是晚上9點半囉

瑋倫~~
期待下次再去看你喔~~
等我囉

至於那甜不辣是在東區明曜百貨的後面
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再往明曜百貨的方向那邊往下一直走
好像走到有巷子之後就右轉直走下去
反正好像看到路邊7-11下去會有個永誠藥局的
就在永誠藥局對面那條子裡面去
那巷子就是216巷32弄
瑋倫的簽名就在進去店家後
要往裡面洗手間那一面的牆上
並不是一進去店家看到的那面牆喔
因為首先一進去店家就被那整面牆壁的簽名所吸引
上次後來我要走時有店員才告訴我
另外裡面還有簽名
我才去看才真正找到瑋倫的簽名喔
所以要去的倫迷要坐進去裡面的座位
而不是外面喔
外面真的就找不到瑋倫的簽名喔
但簽名真的不好拍
真的很淡 

東門甜不辣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