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送給瑋倫的內心話


林依晨:
瑋倫,那天走進八大電視台,
看到牆上貼著我們合拍「 18歲的約定 」海報,
我覺得感傷,
妳手機的號碼,我沒有刪除,
連妳來電的畫面也都留著,
如果相信輪迴,我希望妳可以做自己的選擇。

鄭元暢:
我希望瑋倫在天堂可以開開心心,
妳是大家心目中的天使。

黃嘉千:
這1年來,大家都很想妳,
妳好嗎?
真心希望妳在天堂繼續當天使。

楊丞琳:
我每天都很想妳。
(楊丞琳透露,她昨日下午才夢到許瑋倫,
夢中許瑋倫出現在她記者會中,
一開始身影模糊,等到走近了發現是許,
兩人擁抱哭泣,她也在那時驚醒。)

王心凌:
每次朋友聚會,常聊到妳,
大家都很想妳,
也知道妳在天堂一定過得很好。

林韋君:
希望妳的天使生活幸福快樂,
我們還是都很想妳。

出處來源:來自 2008-01-28 聯合報


---------------------------------------------------------------------------

轉載於瑋倫の專屬天堂論壇
http://angelweilun.c.forumable.net//tc/viewthread.php?tid=1685&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