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造型師小魚 £瑋倫,妳怎麼也離開了…
Jan 29 Mon 2007 18:17
瑋倫,妳怎麼也離開了…


我們其實不算真的認識。


第一次見到妳,

是在一個時尚雜誌週年party上。

Chopin介紹我們認識:這是瑋倫,這是小魚~

妳轉頭對我甜甜的笑著~

“!”

見過無數美人的我竟然頓時驚豔了一下!

“好漂亮的女生!!”驚呼脫口而出….

妳好開心的笑了。

妳真該開心的,

我以前可是從來沒這樣誇過任何一個女生呢!以後也沒有!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祐祐,

美到令人害羞的男生。

我到現在依然覺得他真是亞洲美男第一把交椅!

我偷偷問阿凡:那個男生是誰啊!?

阿凡驚訝的說:祐祐啊!妳不知道嗎?

當我知道你們在一起時,

真是覺得棒透!

那感覺就像當年知道王菲跟竇唯在一起時一樣!

如果不是你們彼此,

有誰配得上對方!?

國聯的房間裡,

郁萍的生日pa上,

我們坐在地毯上,

祐祐帶著玩一個遊戲,

我已經忘記那時玩的是什麼。

但當妳起身往前走時,

高跟鞋的鞋跟竟然不偏不倚,

往我放在地毯的手背上,

一個猛踩……

靠!

痛痛痛死我啦!

現在的我,

忍不住想說,

踩得好!

讓我可以更用力的記住妳!

最後一次見到妳,

是在iCON,

Marco、阿凡、黃于、小華帶著用力造型後的妳,

從樓梯上往下走,

“這麼美要去哪裡!?”

“她要去參加金鐘獎!”黃于代替妳驕傲的說。

是該驕傲的!

妳這好樣的!

然後,

就是這兩天的新聞了。

Chopin人在澳洲,

今晚就要上飛機回來了,

我已傳了簡訊告訴他。

就這樣了,

怎麼都是這樣?

我的部落格才開張2個月,

為部落格寫了4篇文章,

竟然有2篇是關於離開,

永遠的離開…

先是性蓁,

然後是妳。

想打電話給Marco、郁萍、阿凡、黃于,

但一向不擅言詞的我,

這時更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總覺得說什麼都是徒然。

如果連我都忍不住為妳流淚,

我不知道這時的他們,

有什麼話語足以撫慰他們百分之一,

更不要說小華了……。

或許,

妳在另一個世界,

其實過得很好;

我們的流淚,

只是因為分別,

只是因為不捨,

只是因為掛心,

甚至只是因為無知。

所以,

如果妳真成了天使,

別忘了到爸爸媽媽、弟弟、朋友們的夢裡,

告訴他們一聲,

妳過得很好!

別讓他們再這樣為妳痛苦、流淚了。

很高興認識妳,

瑋倫!

雖然我們其實不算真的認識。


這句話很老套,
但我還是想說:
一路好走,

好女孩!


文字/造型師小魚

http://fishstylist.pixnet.net/blog/post/2233857

轉po自瑋倫的專屬天堂
http://www.gter.biz/site/weilun/enzeru/redirect.php?tid=350&goto=lastpost#lastpost




所謂"祐祐"指得應該是"小派"吧?
王菲跟竇唯好讚的說法
(指得他們郎才女貌很搭吧)

如果不是你們彼此,

有誰配得上對方!?
這句也很妙

可見他們是朋友眼中公認的一對
但~~現在~~~~
就留在回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