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家
轉台轉啊轉的
我知道有這新聞
但不知道該不該看?
但~還是讓我看到了
看了她公祭的新聞
心情也跟著複雜起來
我彷彿是坐了時光機一樣

1年多前的1月份
也是這種新聞
看她爸媽那樣
就想起去年的許爸和許媽一樣

且又讓我想到瑋倫1/25還是1/26當天
我忘記哪天了
剛好是蘋果要專訪她
她要做菜給許媽吃的新聞咧
可惜許媽吃不到了她女兒做的菜了啦
這又讓我很難過跟不捨
這麼好跟孝順的女孩

唉!!!
可能就像丞琳講的一樣

要忘嗎?不如就痛吧

那是不可能不痛的
因為大家都愛瑋倫吧~
也希望她~黎礎寧
能一路好走

天堂又多了個天使去唱歌
仙女應該不會感到寂寞吧!!!

ps:她好像也是台中這邊學校畢業的
我是昨天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