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學姊 張開了天使的翅膀 (瑋倫學長姊學弟妹給瑋倫的話)新增

【未完成】許瑋倫學姊 張開了天使的翅膀
1/28 令人傷心+絕望的消息...許瑋倫...成了睡美人.....
剛進大一的時候,得知拍7-11而紅透半邊天的許瑋倫,是我們班的直屬學姊時
爭先恐後的要去看她...本人...很有氣質...也很漂亮! 就像大家說的~鄰家女孩的感覺
也覺得 自己念淡江法文很榮耀 謝謝她讓我們的系上更出名
很難過!!!看到新聞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vachement triste!!!
怎嚜說...第一次對這樣的新聞 哭了! 雖然只有同上一學期的文法課
叛逆喜歡坐最後一排的我 與低調坐最後一排的許瑋倫學姊...經常比鄰而坐
印象中的她 跟我講過幾次話 但只是傳遞講義之類ㄉ 我覺得她 還滿溫柔的
而且真的很低調...沒有濃妝...輕鬆的穿著...
唯一看到一次 她背著LV的透明大包包 在學校側門水源路上 賣蔥油餅+蛋的攤子前面 但還是不高調...
曾經為了幫同學證明學姊真如BBS上的資料所說的168公分
文法下課鐘響 走在她後面...原來是真的!!!走在她身後 抬頭一看 我看不到前面的路...
用未完成來當標題 就是覺得 好可怕
人是不是不應該有太多夢想
是不是不該有太多期望 跟目標...
萬一不能實現 有多嚜可怕...
或者說 只有自己知道還好 與自己珍愛的親友分享了未來的期許之後 萬一不能達成
才叫他們更是傷心難過...想到這些就覺得很恐怖...
看到奇摩新聞 出現114歲的日本老人過生日...就覺得好感傷...
曇花一現? 我突然想到這個成語...
好可怕的感覺.....就像新聞說 仔仔說 我好難過 怎麼辦
真的 怎麼辦 設身處地的想 也許 也會覺得 怎麼辦
這我才想起 世界上 這麼多可惡的人 心地狡猾的人 他們怎嚜可以就像蟑螂般的生存
苟延殘喘卻嚥不下那口氣....有人說 老天爺太不公平了!
也有人說 老天爺太喜歡她了才將她帶走...
但是為什麼不去懲罰那些真正人人撻伐的卑鄙小人
每當我想到 那位.日子過的特別開心的.出國旅遊.國內走透透...每天喝爛醉還自稱泥娃娃(噁)
真希望他跟學姊交換...我跟所有愛許瑋倫的網友一樣 希望她活著
同樣在電視機面前等著她醒過來的好消息.....
幹麻老天不去懲罰壞人呢?
同時也很心疼 學姊的家人朋友...多嚜難熬...怎麼辦
就是一個數面之緣的學妹也可以掉眼淚 更何況是其他更親密的人
我也很難過 So sad.....
但日子還是要過不是嗎? 心是脆弱但只能堅強!
Allez! 加油! fighting! 頑張でね!
本來我想說 人還是要有目標 所以要給自己定個 新年新希望
鼻酸!真的...
朋友說 明明看過的人 突然不在的感覺 會比較奇怪吧...
是阿...當大家在看新聞的時候 就會感到某一群人應該是 表示惋惜 討論...感覺有點事不關己
但是我卻沒辦法...會有一種身為法文人 同在淡江成就學業的 心情 無法只是當成一個藝人來看待
j'suis triste....a cause de cette nouvelle.

FROM:http://tw.myblog.yahoo.com/jw!Os ... F%E6%B3%95%E6%96%87


瑋倫, 一路好走!
通常三年級會跟二年級比較熟, 二年級跟一年級比較熟, 但是瑋倫他們那一班進來國樂科一年級的時候反而跟我們三年級比較熟, 可能是因為就在隔壁班的關係吧! 其實高中時期的瑋倫和出道後沒有什麼變化, 還是一樣開朗活潑好相處; 以她的條件走入演藝圈其實不會讓人驚訝,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她在出道後繼續升學選擇了淡江法文而沒有繼續學音樂!
在瑋倫出事之後, 華藝的校長和我們就有這個意願來用音樂送瑋倫最後一程; 前天晚上大家就約在華藝排練, 打算在瑋倫的告別式為她演奏! 二月夜晚的的陽明山有點涼有點冷,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是我們能為瑋倫做的最後一件事了!
其實我昨晚整夜沒睡, 然後天還沒亮就和同學一起出發了; 很典雅的會場, 瑋倫漂亮的照片, 還有瑋倫的爸媽, 看起來非常憔悴讓人心疼! 大家在家祭演奏的時候都還能正常演奏, 但是到了公祭之後我們也已經無法控制情緒了, 幾乎是邊流著淚邊演奏的, 而且我左肩膀的傷已經非常非常痛了, 但是我在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說, 一定要穩住心情, 要用最完美的音樂送瑋倫最後一程!

瑋倫, 一路好走,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妳的!!!
FROM:http://tw.myblog.yahoo.com/jw!D8 ... F%E6%B3%95%E6%96%87


美麗的瑋倫學妹,祝妳一路好走
27號那一天,看到新聞得知許瑋倫發生重大車禍,有生命危險。
而27號同時也是陳伯舟老師的告別式。
突然覺得,法文系怎麼接連發生了這兩件令人難過的事。
心中默默祝福,希望學妹能脫離險境,回復健康。
卻在今天晚上得知下午五點多,學妹已經過世的消息。
心裡面真的替她感到很難過。
記得大二的時候,大家都在說,今年一年級的A班有個很漂亮的學妹。
學校裡好多人特地去看她上課,也引起很多人的討論。
她就是許瑋倫。
後來偶然看到她以後,真的覺得她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子,在班上特別顯眼
不過當然並沒有跟我們有太多交集。
後來幾個好朋友加上我,由於重修的關係去上了他們班的課。
總是坐在最後一排的我們這群學長、姐,就會看到坐在我們前一排的她
或許那時他們也覺得:為什麼老是有一群不認識的人搶了他們最後一排的位置吧
那時還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們幾個跟她一起上課的學長們常提到,總是會笑得很開心
現在這些事都還在記憶裡,只是再提起時只剩下遺憾,我不再覺得有趣了。
還記得有一天,班上的女同學拿了許瑋倫當MODEL拍攝的服飾CM廣告單
後來,就看到她在電視上的演出,不過當時我們這屆已經畢業了。
當時偶爾都會跟人家提起:「那是我們系上的學妹唷!」
很幼稚的行為吧!
卻也是一種認同她、替她感到開心的驕傲。
如今她不幸過世,到了另一個世界
留給很多人難過和不捨,遺憾她這麼年輕就離開了
或許因為曾經跟她很近距離地在同一個時空裡
儘管互不相識,對於她的過世卻有著發自內心的難過跟惋惜
僅以此文紀念她
在人生最燦爛的時候離開是一種遺憾
卻也將妳的美麗永恆地保留下來
衷心希望瑋倫學妹一路好走,帶著所有人不捨的祝福
成為美麗的天使,在另一個世界過得開心~
FROM:http://tw.myblog.yahoo.com/antoi ... prev=25&next=22


學姊在天堂
現在回想起,在我那四年既平凡又幼稚的大學生涯裡,巧遇明星大概是身為淡江學生最大的Coupon了吧。這當中極端的分為兩派:一是桂綸美派,二就是許瑋倫派了。依稀記得跟張ㄆㄧㄚ去吃五百對面那間地下室餐廳,由於斜後方剛好坐的是桂綸美,那時候他還很變態的說以後都只坐在桂綸美的那個位子吃東西,好像還幼稚到記起桂綸美點的餐點,之後要回味跟她一樣的口感之類的,其他變態事蹟我就不再提了。有一次在圖書館和譚Gay還有呂ㄗ看到許瑋倫在K書,我們也十分幼稚的跟蹤她到電梯,那時她還ㄘㄟ了我們幾個白目人一眼,不過之後我仍然到處拿" 我們跟許瑋倫一起坐電梯ㄟ " 這件事情向別人炫耀著( 迴響是零 orz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那時候的舉動很幼稚,不過,畢竟這也是這輩子和學姐有關聯的最後回憶了吧。其實呢,人活在世上處處是辛苦,She is a nice girl , so Jesus will take care of her in heaven. 我最大的希望是,商人不要他ㄋㄟ ㄋㄟ地利用別人的不幸撈錢,願學姊在終點站平安 ~ 有緣的話下輩子我還是會跟蹤妳一起坐學校圖書館的電梯的,到時請儘管ㄘㄟ我沒關係 ~ T_T。
FROM:http://my.so-net.net.tw/wubibi/b ... /sisterinheaven.htm

我是這樣記得許瑋倫的
2003年10月我第一次見到許瑋倫,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大大的眼睛,瘦,但是瘦得高挑漂亮。不認識她時,覺得她溫柔又有點酷酷的感覺,不過一旦聊開之後,卻發現她另有一種開朗樂觀的個性。
FROM: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 ... =rosalie&no=924
(有瑋倫拍攝VOGUE雜誌翻拍 這個不能亂轉PO )


截取一段報導依晨接受中時採訪時有提到瑋倫
林依晨 想轟轟烈烈談戀愛
去年,林依晨的生命中經歷兩件重大事件,先是和她合作「射雕英雄傳」的男主角胡歌出車禍差點毀容,後來又發生好友許瑋倫車禍身亡,讓她體會到生命的無常,她下定決心要好好把握每一刻,更想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林依晨在許瑋倫音樂會上曾說「生命不是現在,那是何時」,這句話充分表現出她現在的心境。她說,以前她的感情觀很保守,每段戀情都是剛開始就踩煞車,因為她無法確定是否值得付出,也怕受到傷害。偏偏許瑋倫是個極需感情滋潤的人,她說,以前許瑋倫為感情煩惱,她都是扮演「傾聽者」的角色,無法感同身受,直到許瑋倫離世,她才恍然大悟,「如果她沒有享受到戀愛的酸甜苦辣,她走得一定很遺憾。」 林依晨說:「我不想再麻木下去了,下次感情來臨,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新增
追憶許瑋倫
2007.1.29(一)
記得週六出門買午餐時,赫然看到店家新聞報導:「許瑋倫車禍,昏迷指數3」,腦中只浮現:「啊!怎麼會是她!」雖然平時頗為八卦的我,會注意這類新聞,但沒有這麼震驚過,因為,她是我的親戚!
我與瑋倫有相同的祖父母,換句話說,她過去常提及已死去的奶奶,就是我爺爺的妹妹,我的姑婆。爸爸說以前他唸書時,常與她爸爸一起出去看電影、住他家,他家境優渥,零用錢一百元一次花光(以前的一百元算是很多的)。小時候,因為她父母作生意的關係,瑋倫是她奶奶帶的,媽媽在坐月子時,她奶奶就帶著她來我家玩。小時候我們也去過她家,只記得她家在台北市,兩間房子打通,我們就在兩邊跑來跑去,她家頂樓好好玩,有充氣的游泳池(應該是早期小朋友的夢想吧!),當時他爸爸還特地放水給我們玩,瑋倫與她弟弟還在旁玩、騎三輪車。調皮的她,常穿著單薄的衣服到處跑,她的奶奶就會在一旁叫快穿!免得著涼!媽媽說我有一件藍格子無袖衣服,就是撿她的穿。家中掛的爸媽的結婚照,後面就站著瑋倫的媽媽。爸爸還說結婚喜宴時,瑋倫還負責收禮金的工作…。
一切熟識隨著姑婆自殺死亡而淡卻,直到幾年前她的出道,她的事才又被家族、父母所提及,成為過年的新話題與驕傲,我也才知道原來它是我的親戚,因而不斷注意與她有關的消息。去年清明節,她才去我爺爺家坐客呢!原本想說哪天可以見面,反正來日方長,誰知跟我們年紀相仿的她會這麼突然的死亡,震驚持續無法平復…。爸爸與爺爺會去靈堂看她,其實我也很想去說...。
FROM:http://www.wretch.cc/blog/QCHIN&article_id=3379114


轉載轉載於瑋美絕倫論壇
http://weilun.idv.tw/weilun_forum/viewthread.php?tid=5099&extra=page%3D1&page=1

感謝網友cinni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