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楊丞琳 (談到瑋倫的事)

柔軟牌鋼板

記:好友瑋倫離開時,那段時間怎麽挨過的?

楊: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她的父母和弟弟比我們堅強,
至少比我吧,可能因爲我年紀還小,
經歷的人事轉變、所謂的生老病死很少,
更沒想到一個離自己這麽近又那麽年輕的生命就這樣走了,
我真的到現在都還每兩三天就問我媽一次,
"她真的走了嗎?
"會時時刻刻都很想她。
其實到後面我比較忙,我跟大家的接觸反而變少,
聯繫也很少,
甚至跟瑋倫也都是久久才見一次面,
所以會有很複雜的心情,
突然覺得人活著應該多陪陪你愛的人,要珍惜。
(小編注:採訪的前天正好是瑋倫的生日,
小排記得。她講到好友時,樣子很落寞,
小排一般都不太願意在媒體上提到這些,
那會讓她一下子就沒了好心情。)

記:你是不是不想大家看到你脆弱的一面?
有眼淚也會忍住,是很要強嗎?

楊:我不知道,就覺得不要哭,
反正自己消化完就沒事了。
要我真的在舞臺上掉下眼淚好難哦,
我就是會硬收回去,
每一次都會收回去,
除非是我真的很在意的事,
我才會讓眼淚掉出來,
在瑋倫的音樂會上就沒忍住。
我有時連演哭戲都會收回去,
會放出來是因爲導演的要求,
導演就跟我說這習慣不好,要改掉。

記:傷心難過時會躲起來一個人嗎?

楊:我從來不躲起來,
要哭就在朋友面前大哭一場,
還會一邊講一邊哭,躲起來哭好可憐哦。

記:大家會安慰你嗎?

楊:會,其實也不一定是安慰,
她們可能會說:"好了,你不要哭了啦,
你這樣子我們要怎麽辦?
"我們這圈的朋友不太走柔情路線。
我當然也有自己偷哭過啊,
比如你剛剛說的瑋倫,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很想她,
想到一些我們一起的畫面,
就想,她怎麽可能走了?然後想著想著就哭了


記:那時正好軋戲《換換愛》,
和賀小美交情不錯,你們會相互安慰嗎?

楊:會啊,
但我和小美在工作場合比較不會提到瑋倫的事,
刻意去提到只會讓我們的情緒變得很低落



轉載於瑋倫の專屬天堂論壇
http://angelweilun.c.forumable.net//tc/viewthread.php?tid=1362&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