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原本想說就幾個認識的倫迷
他們要去阿桑的告別式兼追思紀念音樂會
那我本來就在考慮要去
竟然他們要去就約著大家一起去好了
26號早上一大早約4點多起來
5點過後就去坐客運往台北出發去了
一路上一直下雨個不停
就在快要8點時總算到達台北車站
接著就去找在那等我的倫迷囉^^
我們總算出發前往板橋殯儀館去囉
好險我們這邊有人開車帶路上
不然怎麼可能知道那在哪裡啊?





去的時候有些人已經在外等候
有可能是歌迷吧
裡面的親威朋友早已經進去告別式會場
我們幾個就待在門外等候
因為過不久就是8:30的紀念音樂會
果然8:30過不久後開始播紀錄阿桑的片段
在此時張智成也趕到了會場進去裡面座位區
他和J.S兄妹坐在一起
看著影片的阿桑的一路的點點滴滴
3人好像邊看邊哭吧
我也一直在門口那裡一直用手機錄影下來
等音樂會結束要公祭時
裡面有座位~工作人員叫我們幾個進去坐
我們就進去坐了
我們幾個就跟著他們親威朋友後面
等著排在後面去前面
跟阿桑祭拜致意一下

公祭結束還再播放了一次音樂會片段
我就再一次錄了下來
想看片段的人就去影音那邊看吧~~
雖然說是手機錄下來的~畫質沒那麼清晰
但至少加減看~~也可以聽到聲音囉
前面哈林還錄了一段話給阿桑
在錄最後一個片段時
阿桑還說著"這是她第3次的化療"
"奇蹟一定會出現"
還樂觀開朗吃的她愛吃的涼麵

終究奇蹟沒發生在她身上
之前其中一個片段記者還訪問她
她還虧自己"走紅就是她麥克風拿不動了"
可見的私底的她也算開朗的女生
只不過她的家境不太好
一路走來很辛酸
張智成就說著她第一次看到阿桑
就說這女生~好台喔
但看的出來~~她不快樂

在公祭時華研代表除了有王治平之外
還有J.S兄妹、張智成
還有任爸和一些華研工作人員
我右邊的倫迷居然說"任爸是誰?> <心裡os:任爸是誰你都不知道?>
我左邊的倫迷就說"其實任爸長的滿帥的"
<心裡os:只能說還好~各人品味不同
哈>
 

等公祭結束一些親友就去裡面看阿桑的遺容
後來好像有開放歌迷和民眾進去看她
因大家都進去了
我們也只好跟著進去看阿桑
我只稍微的看了一下她的臉
整個臉都瘦下去了
看的出來整個瘦成那樣
這應該是她後來癌症化療的關係
看了很心疼
聽倫迷再跟我說
有她的親威進去看她
就一直用台語說:這女孩怎麼瘦成那樣?

我也看了很心疼
也是我第一次看非親人遺容的人
但沒想到對像居然是藝人

進去裡面時除了祝她一路好走之外
還跟她說到要去找許仙女喔
因為她喜歡你唱的葉子~~
希望你們在天堂能快樂的一起唱歌
那天有發送一本阿桑的紀念音樂會節目單

我們後來跑去跟工作人員要
好在還有耶~剩沒多少可拿
但夠我們每人一本
裡面就是今天的整個流程介紹
再外加她姊姊和作葉子那位"曉娟老師"給阿桑的話

阿桑要出來移靈往火葬場時
我們站2旁為她祈福一路好走
後來他們說是要去福田看瑋倫
我就只好跟著去囉

下篇~繼續囉

ps:這是張智成跟J.S兄妹一起合送給阿桑的紙紮屋
是一個音樂屋
阿桑住在裡面~外面有涼傘
裡面有個小小錄音室
可以給她做音樂聽音樂




為什麼我會拍的那麼清楚?
因為很多人都跑去前面拍啦
我就跟著去拍囉
至於音樂會影音的部份
想看的人就去我傳上去的影音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