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倫加油!! 瑋倫,妳怎麼也離開了..朋友給瑋倫的話21號新增佼哥

轉PO請支會一聲

瑋倫加油!! 請大家幫瑋倫祈福 DEBBIE

今天早上看到新聞. 我嚇一大跳... 馬上打電話給MAGGIE.
後來MAGGIE說跟DEREK還有VIVIAN他們要下去台中看瑋倫,
我也就殺過去跟他們一起做客運下台中的澄清醫院看瑋倫.
一路上, 氣氛很凝重...
大家都默默的流淚, 默默的祈禱.
希望瑋倫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再次以笑臉面對我們, 再次談笑風生.

我跟瑋倫第一次見面是三年前的寒假,
透過MAGGIE介紹認識的.
當時覺得瑋倫是個人很美很有氣質的女生.也打從心理喜歡瑋倫.
到現在雖然沒有跟瑋倫到很熟的地步,
但是每次見面他都很親切的問候,聊的也都很開心.
最近一次見面是討論DEREK尾牙上邀請我跟MAGGIE組BAND表演,
瑋倫還說一定會去看我們的演出.
到了醫院以後,早已經有大批媒體等待在樓下,
我們由瑋倫的經紀人帶領從邊門進入上到加護病房.
等待了很久終於看到瑋倫了

看到瑋倫的第一眼,
我們的眼淚就決堤了...
瑋倫臉上沒有嚴重的外傷,
但是右耳還在流血, 貼在插鼻管的膠布上也都是血跡.
瑋倫閉著眼睛, 臉已經明顯的腫大.
瑋倫的媽媽跟弟弟都很傷心的流淚,
我雖然一直忍耐, 但是到最後也忍不住哭了.

我們大家輪流跟瑋倫講話,
呼喚他的名字希望他可以醒過來.
下午承琳, 賀小美跟鄭元暢也到醫院來探視.
當時也在車上的小烏龜,
雖然傷勢不重也已經離開加護病房,
但是聽說他因為驚嚇過度還沒辦法好好講話.
大家都很擔心的紅著眼睛陪在瑋倫的身邊.
今天一整天也都沒吃東西.
瑋倫的家人更是心急如焚.
我先離開台中回到台北了,
再回來的路上也一直很擔心.
我也不排斥在下去台中看瑋倫.
希望瑋倫在這麼多好友家人已經影迷的禱告下可以快點醒來.
請大家幫瑋倫祈福...
瑋倫... 妳答應我跟MAGGIE,
尾牙的時候會來DEREK公司一起看我們表演的!
這難關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度過的! 妳要加油!

瑋倫好走...R.I.P. 我會想妳
這是兩三年前瑋倫跟我還有MAGGIE再錢櫃唱歌的照片
晚上MAGGIE說
瑋倫急救失敗
我哭了很久, 大家也都哭了很久
瑋倫明天清晨會到台北.
希望大家能夠精神上支持瑋倫的家人
瑋倫
一路好走
I will miss you so much

瑋倫的力量
瑋倫走到現在已經六天了
大家的情緒也從一開始很難過很傷心的大哭
到現在在靈堂都可以互相開玩笑談笑風生
我發現瑋倫的人雖然走了
但是在冥冥之中, 她以天使的力量
讓一些原本互相不熟的朋友,
開始變成好朋友
這幾天每天在靈堂幫忙摺紙元寶跟紙蓮花
也開始跟週遭的朋友們聊了起來
"喔~ 原來你跟瑋倫是這樣認識的阿!"
互相了解,跟互相安慰,還有互相加油打氣

相信天堂的瑋倫看到也一定很欣慰
畢竟以瑋倫開朗大方的個性
她也不會希望我們這些朋友每天愁眉苦臉荒廢工作
她永遠會是我們的小天使
也會永遠在我們心中有一席之地
FROM:http://tw.myblog.yahoo.com/lollywawa/

瑋倫,妳怎麼也離開了… 造型是小魚

我們其實不算真的認識。
第一次見到妳,
是在一個時尚雜誌週年party上。
Chopin介紹我們認識:這是瑋倫,這是小魚~
妳轉頭對我甜甜的笑著~
“!”
見過無數美人的我竟然頓時驚豔了一下!
“好漂亮的女生!!”驚呼脫口而出….
妳好開心的笑了。
妳真該開心的,
我以前可是從來沒這樣誇過任何一個女生呢!以後也沒有!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祐祐,
美到令人害羞的男生。
我到現在依然覺得他真是亞洲美男第一把交椅!
我偷偷問阿凡:那個男生是誰啊!?
阿凡驚訝的說:祐祐啊!妳不知道嗎?
當我知道你們在一起時,
真是覺得棒透!
那感覺就像當年知道王菲跟竇唯在一起時一樣!
如果不是你們彼此,
有誰配得上對方!?

國聯的房間裡,
郁萍的生日pa上,
我們坐在地毯上,
祐祐帶著玩一個遊戲,
我已經忘記那時玩的是什麼。
但當妳起身往前走時,
高跟鞋的鞋跟竟然不偏不倚,
往我放在地毯的手背上,
一個猛踩……
靠!
痛痛痛死我啦!
現在的我,
忍不住想說,
踩得好!
讓我可以更用力的記住妳!

最後一次見到妳,
是在iCON,
Marco、阿凡、黃于、小華帶著用力造型後的妳,
從樓梯上往下走,
“這麼美要去哪裡!?”
“她要去參加金鐘獎!”黃于代替妳驕傲的說。
是該驕傲的!
妳這好樣的!

然後,
就是這兩天的新聞了。
Chopin人在澳洲,
今晚就要上飛機回來了,
我已傳了簡訊告訴他。

就這樣了,
怎麼都是這樣?
我的部落格才開張2個月,
為部落格寫了4篇文章,
竟然有2篇是關於離開,
永遠的離開…
先是性蓁,
然後是妳。

想打電話給Marco、郁萍、阿凡、黃于,
但一向不擅言詞的我,
這時更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總覺得說什麼都是徒然。
如果連我都忍不住為妳流淚,
我不知道這時的他們,
有什麼話語足以撫慰他們百分之一,
更不要說小華了……。

或許,
妳在另一個世界,
其實過得很好;
我們的流淚,
只是因為分別,
只是因為不捨,
只是因為掛心,
甚至只是因為無知。
所以,
如果妳真成了天使,
別忘了到爸爸媽媽、弟弟、朋友們的夢裡,
告訴他們一聲,
妳過得很好!
別讓他們再這樣為妳痛苦、流淚了。

很高興認識妳,
瑋倫!
雖然我們其實不算真的認識。
一路好走,
好女孩!
文字/造型師小魚
FROM:http://blog.pixnet.net/fishstylist/post/2233857
感謝JIUN提供 之後也查到了文章的來源地

瑋倫離開了........... 2moro彥甫

瑋倫離開我們了
27號早上七點多接到征峰的長途電話
在我們還沒下飛機再打來跟我們說瑋倫離開了
眼框紅了.......
妳很愛幸福摩天輪這首歌
而前一天我們才剛表演完幸福摩天輪
我不想唱給你聽了.....
每次去ktv你會想要聽
妳就是這樣可愛一個開開心心的小女孩
還有很多雞蛋在我這裡我幫你保管
妳什麼時候要來拿?????
不是說好要在一起出去吃飯哈拉
妳會是天上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天使願大家一起為她祈福....
一樣祝福她....
FROM:http://tw.myblog.yahoo.com/jw!Ai7_6PuZFQFEw2s0lyQ661I-

八年來一直都忘記的一件事~~ 阿弟

這幾天托你的福,
我和好多許久沒見面的朋友相見了,
但萬萬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形下,
站在你的相片前突然想起每次我們的聚會,
都是見到你又再為誰難過,
每一次我都要為你不捨,為你擔心,
但這次你也玩太大了吧!
想一次討回來,讓所有人為你難過嗎?

你ㄚ~~~~~~大家都說你是開心果,
那你趕快起來讓我笑一笑ㄚ!
你這可惡的傢伙~
答應我的事都還沒實現~~
你就這樣走了~
說好我教你吉他你教我彈鋼琴的ㄚ
你老是說我很悶~都不愛講話~
你走了那我不就又更悶~
最悶的是~認識你八年了
~我發現我們兩個竟然一張合照的沒有
~~天阿~老天爺你也饒了我吧!
回你一句你對我的口頭禪~~~~你很機車耶!!!!!!!
FROM:http://tw.myblog.yahoo.com/hsiao ... 2638&next=11823

生命 真的是很脆弱的--瑋倫,一路好走 侯字堅

昨天才不過措愕的知道許瑋倫發生車禍的消息
今天晚上回到家中打開電腦
就看到了她離開了大家的消息
生命 真的是很脆弱的
可能就在一瞬間消失了
印象中 跟瑋倫碰過一次面

那是在主持『惡男宅急電』的高雄見面會上
從頭到尾都帶著甜甜的笑容
是她給我最大的印象
本人真的很漂亮
甜的化不開的感覺
說實話 我並沒有看過她太多戲劇上的作品

瑋倫一直就是沒有太多負面消息的模範生
誰也沒想到 就這樣消失在大家的面前
希望她一路好走
儘管有再多的遺憾跟不捨
也都放下吧....
帶著大家對妳的祝福 好走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好好珍惜自己的每一天
FROM:http://tw.myblog.yahoo.com/music ... &l=a&fid=11

21號新增 黃子佼給瑋倫的話

飛機剛落地2007 1 29十一點多
簡訊多的離譜
我不以為意 一看才知是你走了
親愛的瑋倫妹妹
我的淚滴在機上就為你落了兩次
一次是看了中國時報
我只敢拿一份報 因為我忍不住會為妳難過 多看我會很不忍

一次就是現在

我和遠座的阿ben說妳走了
我需要發洩的出口走出機艙
我打了個電話跟朋友講了五秒
我沒法多說啥
腦裡開始浮現我們的認識…
怎認識?我已不記得
演藝圈總有一堆點頭之交
但有的印象普通 有的惡劣 有的會遙不可及 妳就是後者

現在才知道 妳是天使 我這平凡人看到妳 當然會有敬意呢

後來因為妳的經紀人復華姐是我多年好友
我們有了一些吃飯機會 聽妳聊聊天
邀妳捧捧場 現在的我剛到家開著電視
好多回憶一路湧上心頭 記得我們在紅豆食府吃飯嗎
我送了妳店裡的西班牙CD
和我去朋友精品店買的美容品
妳說真巧妳正想聽那樣的音樂而我只是回禮
因為我開GOOD CHOICE
沒多久妳就開車來捧場買了妳應該本來沒啥感覺的公仔 還黏在車

還有我ㄧ度要妳老闆和楊老闆見面合作看看
我們約在他的J-POP CAFÉ 妳在隔壁包廂
我們偷偷傳簡訊討論等會開會的劇本要怎麼寫
妳要何時如何現身出動
那可愛的對話我也難忘

還有05年我開工作室
妳獻出第一次活動代言PUMA表的活動給我們
剛剛新聞都有播到 看了我更不捨
還有妳出書給我的簽名海報
一直都在我工作是喔
現在已搬回我家囉很美很美
我可是有參予封面投票

還有2005 12 31那天
我們在誠品和EBAY辦你的書的義賣
邀心凌一起在最後一天做好事
帳到前陣子才結好捐出
佼哥很不才 如果早點結好早點捐款
也許福報可以早給妳一點
而去年我在東風的娛樂在亞洲
妳帶媽媽來捧場一起打書
我一直很感謝 卻一直沒機會請妳吃個飯或是謝謝!

妳都不愛上MSN
不然我就可以帶更多歡喜給妳
但我深深敬仰妳的善良與家教

妳的家教好EQ高
在妳難熬時
佼哥想幫妳作點啥都會覺得不知怎好
但妳的好心 妳的善意 妳的謙虛
妳好走妹子
謝謝妳和復華姐一度為我介紹女友一事積極熱情
讓妳們傷神了
但我卻沒有為妳多做過啥

來世 我們一定要有更深的緣分
好走 我心中的天使瑋倫

轉載於瑋美絕倫論壇
http://weilun.idv.tw/weilun_forum/viewthread.php?tid=4189&high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