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倫認真敬業!加油!瑋倫 放心去飛翔吧!(王介安 )
加一篇和瑋倫短暫相逢所寫的文

轉PO請支會一聲
許瑋倫認真敬業!加油!FROM王介安札記

今天聽到一則讓人震驚的消息: 偶像藝人許瑋倫,昨晚和一名女性友人開車到台中,
發生重大車禍,顱內出血及腦部水腫,已經輸了1萬多C.C.的血,
昏迷指數只剩下3,情況相當危急,已經送到加護病房急救......
真的很替她擔心~~

和許瑋倫認識是在三年多前,她因為主演的偶像劇宣傳,
而接受我的專訪,之後她出版新書的記者會也找我主持,
她是個認真藝人,個性開朗親切,甜美的外型,
我一直蠻看好她。我想很多人第一次認識她,
應該是在品冠『疼你的責任』的MV中她擔綱女主角。
許瑋倫和媽媽感情很好,記得幫她主持記者會時,
媽媽還翹班來獻花,還寫一張卡片給女兒,
表達對女兒的愛。
此次的意外事件,我想,許媽媽一定擔心死了!我們一起為許瑋倫祈福!!

瑋倫,放心去飛翔吧!
許瑋倫昨晚不治,結束二十八年如煙火般絢爛而美麗的一生。
經過兩天搶救,許瑋倫昨天下午五時零九分心跳停止,
醫院搶救兩個半小時,晚上七時卅七分仍宣告不治,
守在加護病房外的父母及弟弟放聲大哭。
當昨天晚上得知這個不幸的消息,真的很難過!也不勝欷噓~~
一個燦爛的、耀眼的星星殞落。
看著和她一起的照片,看著她燦爛的笑容,感覺她彷彿還在你身邊.....
人生,真的是一場對未來永遠未知的旅行,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甚麼事情,或是老天爺會跟我們開怎樣的玩笑,
瑋倫的過世,真的...真的很讓人心痛。
但,我相信她踏上演藝圈是快樂的,
短短六年多的演藝生命,
她是發光發熱的,我們都相信瑋倫在另一個世界仍舊是一隻快樂的蝴蝶.....



DAB
就像許瑋倫一樣。
沒錯。我在事故已隔數月的這個時候提起這名引人憐惜的女星,是有原因的。
當我還在淡江念大學的時候,在大學城的十字路口,
一間不知名的便利商店前,印象十分深刻;

許瑋倫戴著壓低的圓頂帽,
跟她的朋友在店旁邊歡鬧嬉笑。
這個場景也不知為何清楚地映在我的記憶裡,
記憶的內容,大約包含她的朋友一聲捉狹地大喊:「許瑋倫!! 」
以及她帶著點"學生明星"味道的青澀笑容轉頭回了聲:
「不要那麼大聲喇~ 」。
雖然我一直沒有正確清楚地親眼看見她的容貌,
不過我想這段記憶之所以如此清楚,
原因該在於我也那般清澀地覺得自己的校園出了個美女,
莫名莫名地與有榮焉吧...

轉載於瑋美絕倫論壇
http://weilun.idv.tw/weilun_forum/viewthread.php?tid=3925&high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